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超划算3.5%現金回饋信用卡與Richart數位銀行

最近和朋友出去約會,
都會被問到用甚麼信用卡方便?
自己辦了N張也減了幾張,
所以就來分享一下,
我自己常用的信用卡~(每個人需求不同,僅單純分享本身常使用的卡)

在我還大學的時候,我就有人生中的第一張卡片
一開始人生的第一張卡片是:
花旗透明卡

記得當時去參加3C展時,有推廣人員詢問時辦的,
當時我只是學生,
對於信用卡的印象就覺得學生不能辦,
不然就是,辦了會有繳不完的卡費之類的,會變卡奴...
但當時的承辦人員和我說,
只要我們好好繳,這還是一個累積信用的方式,
而且買高單價的商品,也可以0利率分期
(若網購平台有提供分期才有喔),
減輕當下負擔,
就這樣第一張信用卡就使用到至今了,
現在都會使用它來繳水電與電話費,
最高會有2%現金回饋~(有其一定的限制喔)
可以參考花旗官網~

第二張信用卡是因為畢業後就到必勝客任職,
當時公司往來的銀行是華南銀行,
每天都需要到華南銀行存錢,
櫃台的服務小姐與我分享的是華南紅卡
可以0利率分6期,不管任何消費,
對於我來說,真的超級方便~可以靈活的運用手邊的資金,
加上常常跑台北桃園,有一張悠遊卡還是很方便的~



接觸SHOP.COM後知道消費可以省錢又可以賺錢後,
開始自己研究發現很多信用卡都有現金回饋,
所以更省錢,
當然還是要做一些比較阿~

所以就辦了第三張卡片~

因為我真的很愛在網路消費,
這張網路消費有2.5%現金回饋,
真的超級棒,但是有上限250元的限制,
等於一個月只能花10000元~這怎麼夠呢>"<
(中間當然也有中國信託.遠東商銀.玉山銀行.國泰世華.聯邦銀行)
有些已經剪掉囉...

還有一張與19萬家商店合作的美安永豐信用卡,
享有2~33%現金回饋,
若有需要可以與我洽詢喔,
協助大家把消費一點點賺回來~
不然付錢最多的消費者還要養大廠商,
大家不覺得很疑惑嗎?
一定為您服務到家(北桃園地區)
這幾張都是現在超級常用的信用卡~

另外~
偶然看到台新銀行的GOGO卡,
申請Richart數位銀行繳款,最高有3.5%現金回饋,
最高回饋500元,
試算刷卡上限約16666元,
覺得也太讚了,
另一方面活儲也有1%也是超高的,
所以趁著空檔,自己就先開戶了~
線上就可以申辦,
還有500元的回饋可以拿,
怎麼可以不趕快衝呢~

點選以下連結後再加入Richart數位銀行
帳戶就可以多500元喔,
若是直接註冊也是有300元回饋的,
要拿當然拿多的阿,若有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直接詢問我喔
https://richart.tw/TSDIB_RichartWeb/RC07/RC070100?sn=CZNNS

這是我的吉友出租,也可以透過這種方式留言給我~
https://richart.tw/TSDIB_RichartWeb/RC06/RC0618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