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新鮮好吃的雞蛋-六新蛋(新品牌雞蛋)

上星期六參加了共享經濟的論壇,
其中有一家參加的廠商,特別令人驚艷,
提供的試吃也超級大方,一個人一顆完整的雞蛋!

廠商是:六新蛋「六新蛋」的「六」,指的是真心、用心、良心、愛心、耐心、誠心


這家的經營理念:(來自官網,若有侵權,可通知我移除)

如果食材是健康能讓人放心的……..因著這樣單純的理念,我們創立「六新蛋」品牌。
一波波的食安風暴,曾幾何時,人們日日食用的油品、農產品,一項項出現弊端。不誠實的生產與製造過程,矇蔽了良知,有疑慮的食材就這麼進了人們的肚子。一吃多年,有多少人的健康問題由此而來,不得而知。而產品的生產與製造過程,多數人難以時時參與,以為理所當然的健康安全飲食,竟然變得日益困難。
多麼希望,買回家的食材,可以毫無顧忌天天大口品嚐!愛吃蛋的我們,因緣際會下,發現台灣已有嚴格遵守安全飼養規定,且投入高成本飼養雞隻,並堅持絕不用藥的優質畜牧場。一心想把這樣的好雞蛋推廣出去,一心想讓大家都能天天有健康雞蛋食用,這是「六新蛋」品牌的重要精神。

以前的我,很愛吃便當,因為很方便,但是想想自己去市場買一隻雞腿多少錢?
一個便當又要煮又要洗菜卻只要賣60元,
這樣想想,若沒有食安的問題也挺奇怪的...

現在的我,上過全新生活後,知道要怎麼選擇健康的食物,
要怎麼讓自己吃越多瘦越多,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以前的我,擔心有沒有錢去買?
現在的我,而是想想需要怎麼賺到錢?讓我去買對身體好的食物~
有問題就想辦法解決,而不是想逃避~
六新蛋以草本飼料飼養並定期送SGS檢驗(資料來自官網)
「六新蛋」,源自於彰化芳苑陳秋池畜牧場,農畜牧登字第118062號。



蛋雞以高貴草本營養配方飼養,絕不施打生長激素、抗生素和禁藥。

畜牧場為最新密閉水簾式雞舍,通風良善、環境清潔衛生,採用最高規格防疫措施。

蛋黃綿密,有高貴香氣,水煮蛋不哽噎,不脹氣,風味獨特,值得您用心品嚐。

「六新蛋」,為陳秋池畜牧場生產的頂級雞蛋,產地每週專產直送,保證雞蛋生出後三日內交達客戶手中,絕不參雜其他畜牧場雞蛋。

產出的雞蛋,每半年送SGS抗生素檢驗、重金屬檢驗、沙門氏桿菌檢驗….等,並已在SGS官網登入安心平台網站,消費者均可自行查驗。

傳統雞舍(雞屎到處髒髒有蒼蠅蚊子一個月清理一次)


六新蛋-彰化芳苑陳秋池畜牧場(每天清理,雞屎有傳輸帶運輸)

現場老闆還特別打了蛋,讓我們知道新鮮的蛋和市售的蛋差異性?


大家分辨的出來哪一個是新鮮的蛋嗎?
左邊是六新蛋,右邊是市售的蛋,蛋清的界線非常明顯,蛋黃也非常飽滿,
吃起來口感真的差超級多,原來好吃的蛋,可以這麼的Q彈好吃,
蛋黃也真的如同他們所說,不會脹氣、噎到的那種感覺,
吃過真的就愛上了,而且又不貴(和超市的無毒蛋比起來),CP值真的超級高,
自己馬上也買了一盒帶回家,
帶回家又迫不及待的把自己家裡的雞蛋和剛買的雞蛋煮來吃看看,
又再一次發現吃起來的口感差好大,果然吃甚麼長大的雞生的蛋有差的~

歡迎加入我的優惠顧客~
從SHOP.COM購買,身為店長的我,還有額外7%的現金回饋與8%的通路利潤
(由六新蛋提撥的回饋)
想知道如何買東西從省錢到賺錢?
可以私底下詢問我喔,我會一步步陪著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