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重新開始的鈺苹~


經歷了一段時間,沉澱了很多事情~

我是一個很熱愛工作的人,
任何主管交辦的工作都會努力完成,
隨著年紀越大,客服的薪水卻沒有如預期成長,
我轉換了跑道成為業務,薪水隨著自己的業績而提高許多,
我更認真在於工作,但每天需要綁在工作的時間也越來越長,
完全沒有自由,為了有更多時間可以陪伴家人,
我開始為自己找尋另外的收入來源,
因為網拍可以24小時營業,我開始找尋需要批甚麼貨來賣?
剛好遇到我的好朋友涵穎和我分享,有一個不用囤貨,
包辦食衣住行育樂,而且還有獨家代理的網路商城平台,
透過團隊合作一起累積生活消費,
加上一直都很想與最喜歡的人一起打拼,
所以我毅然決然決定與他一起合作,
開始認真的學習,直到遇到了人生的巨變,
我搬家了,必須花一筆錢重新在新家買家具家電,
現實的打擊,我必須要有更多的收入來支持之前的開銷,
又回到了傳統的模式,找一份我擅長的服務業打工,
花掉了我更大部分的時間,幾乎無法休息
但我的老闆卻帶著全家旅行說走就走,
我想著如果我沒有了工作,就沒有了收入,
因而讓我了解到被動式收入的重要性,
隨著近日疫情的影響,
老闆和我們說,可能會有裁員或無薪假的情形,
網路購物業績反而崛起,讓我重新想起當初的選擇,
也感謝自己三年來的堅持並沒有放棄,
我會繼續努力,繼續一步步完成我的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