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公司提供68萬體重管理獎金😍TLS

上週花了一整天補班的時間,
參加了知名理財部落格的講座,
中間加碼場~
公司提供總獎金68萬的健康窈窕挑戰賽,
實在是太驚人了,😆68萬!
公司希望大家用健康的方式真正的瘦下來,
養成一些正確的好習慣!


看著先前參與的人,我相信我也會有大改變的,
希望大家也可以給我支持與鼓勵,
很喜歡此全新生活的宣言!
停止節食. 開始過生活.
不論您想管理體重、變窈窕、增加肌肉或對自己的肌膚有信心,我們都能幫助您。
全新生活™曼妙人生計畫能幫您實現目標。

最近也有一位朋友因為深知自己的自制力不夠,
所以去做了胃袖狀手術,
把本來的胃切了2/3,做了約一個月,也確實在一個月瘦了7~8kg,
但現在一個便當只能吃一半,
再吃多一點,胃就會不舒服,
做一次手術約23萬,😨
再加上手術還是有一定的風險!
未來需要持續的追蹤,
而且做完手術需要配合醫生的飲食方式😱
其實一開始聽他分享有點心動,
但評估過後,我發現全新生活更容易,
可以吃飽飽,
再加上費用也是我可以負擔😍
另外好多人參加過我們的全新生活,
都有超多超好的回饋~



記得去年我也有報名,
但隨著工作的關係,
吃飯的時間都不固定,
所以沒有辦法認真的執行,
最後只有減少10kg,
離第一名還是有些距離,
我相信若是都有按照教練的方式,
一定可以達成,
所以今年找了朋友一起參加雙人組,
因為我相信雙人組,我會更認真比賽,
就會離我們的夢想不遠啦!
若您對68萬的獎金或是減重的市場也有興趣?
目前公司也正在招募全新生活老師,
歡迎與我或是我的老師評估考量,這適不適合您兼職起步或是完成真正的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