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超級好用洗碗精

自己是一個很愛比較高CP值的人,
再加上自己又重視環保,
所以在清潔用品上特別重視是否符合環保?
但有時候又會糾結在環保的清潔劑,
一般清潔能力都不太好,
所以花了一段時間找尋好用的洗碗精,
畢竟每天用,手的保護也是很重要的!
終於經過朋友分享,
發現了超級清潔好物~

來看看他的介紹:

蘆薈洗碗精清潔碗盤的同時,也能柔軟呵護您的雙手。此優質的清潔配方可以對付頑固的油漬與污垢,採用溫和成分製成,不會讓皮膚乾燥或傷害環境。洗碗精含有蘆薈成分,有助雙手肌膚保持柔潤。其高效的濃縮配方,每盎司的使用次數比許多其他品牌還要更多,每次都能讓您的碗盤亮潔如新。泡沫長效持久,足以讓您洗完最後一個碗盤。

選用美安威淨™蘆薈洗碗精,挑戰最艱鉅的洗碗任務。它有助於清除鍋碗瓢盆上的頑固油垢,而不會損壞其表面。它也是清潔精緻瓷具、酒杯和其他精緻碗盤的安全選擇。使用這個洗碗精,您也為環保盡一己之力。配方採用可生物分解及無毒成分所製成。界面活性劑以天然植物為原料,而精油亦對您的雙手肌膚溫和不刺激。蘆薈洗碗精讓洗碗變成一個輕鬆愉快的體驗。

益處


  • 有效清除油漬污垢
  • 使碗盤洗後光潔如新
  • 泡沫持久,讓每個碗盤都清潔溜溜
  • 含有蘆薈成分,讓您雙手肌膚保持柔滑
  • 適用於精緻瓷器、日用瓷器、葡萄酒杯及各式鍋具
  • 可調配成極佳的洗手液
  • 不含磷酸鹽
  • 可生物分解
  • 界面活性劑以植物為基底製造







==============================
一開始懷抱著期待的心情來使用,
用完後真的回不去了...
平常洗碗盤當然沒話說,
但是有一次我不小心沒有顧好瓦斯爐,
所以讓瓦斯爐下方的盤子,
弄到整個燒焦,
我想說完了,
開始要想藉口,不然又要被念...😓
怎麼那麼粗心大意...
後來想說試試看,用洗碗精試試,
洗完後整個大驚豔:

自此我就發現我回不去了,
還有它的味道我也好喜歡,
太香的我會有點不習慣,
一大瓶幾百元,而且用了一年,我竟然還沒有用完,
因為濃縮的,所以用量真的超省~😊

後來朋友也分享給另外一個朋友,
用了之後也趕快回饋給我們😍



因為我覺得超級好用,才會想要分享給尋找好用洗碗精的人,
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私底下再詢問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