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生活中處處有貴人-PChome同事

有人問我說:為什麼想要創業?
相信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答案,
因為夢想、因為想要讓家人更好,不想要朝九晚五,被公司綁架等...

我想了很久,也問問自己為什麼想要創業?
最後我找到了一個自己的答案,
我想要對那些對我付出過的人告訴他們,
因為您們讓我有不同的人生~
之前的我很容易動不動就抱怨,
每次討論都把問題說成是別人的錯...
自己也覺得沒有問題~

直到遇到了很多的貴人,我才發現原來都是自己的錯...
自己不懂得珍惜身邊的任何一件小事物,
自己不懂得上天讓你遇到了困境是想要幫助你重新站起來,
不懂得原來別人的每一次付出都需要耗費很多宇宙的力量,
從向宇宙下訂單開始,從別急著吃棉花糖了解~
會有這些書目,也是身邊人推薦的,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過了五年了,
從而漸漸轉變為一個創業家的精神,
從都是別人的錯轉而說都是自己的錯,
對任何事情負責,當心態轉為正確,
那麼其他的問題就會變得容易,
不只是創業家需要,
一般上班族也特別需要,
解決問題的能力,
也感謝先前PChome工作的同事,
讓我慢慢地了解很多很多,還有很多的鼓勵~
讓我在PChome擔任客服時,每一季都有機會拿到優良客服人員,
因著身體不適,才離開了在PChome的工作,
在PChome工作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工作,
第一年在倉庫就有孫老大,安老大,林志玲照顧,
還有伯錡弟弟與正奇弟弟...
接著去總公司有凱西、小婷、杰生哥,
Jenny,雅婷,秋江,張媽媽羊毛氈等,每次我都快不行時,
都是你們一直支持我,
謝謝您們總是對我非常包容,讓我可以好好休養,
相信你們現在一定也過的超好的,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逐步成長的時候,
也是我們應該對別人付出的時候,
話說我得獎的獎品都還沒有拿去換,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