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2018美安區域大會

去年10月美安大會時,就有提到今年1月份的區域大會,
將邀請Joanne Hsi
為我們分享,當下就覺得一定要去啊!

就算在台中當天來回,是沒有辦法攔阻我的,
一位每四週有$3750000-$4499999的人,
倒底過甚麼樣的生活?
是如何不會英文卻可以在美國找到一起打拼的合作夥伴?

當天早上早早起床就坐高鐵趕到台中去~

通常這樣的大型會議,感動也一定是滿滿的,當天才知道原來有5000人一起參與,
有從台北高雄花蓮台東來的夥伴~
路上很多人在求票,很感謝資深夥伴已經先行幫我求到票,
(當初搶票我也沒有搶到= =)
讓我可以進場學習,滿滿的人潮是因為課中排隊上廁所的,
還不是進場的喔,但連排隊大家都非常專心的聽演講,邊錄音邊作筆記,
大家都有一顆學習的心,超棒的,這也是我喜歡美安的其中一點,
也讓我覺得我很幸福,可以擁有這系統的資源~

上半場Joanne與我們分享我們的優勢與成功五要訣,
學習到了每一個的重要性,
也深深覺得我們現在生活的環境不比當初,
現代生活的速食、加工食品、高熱量、低營養讓我們更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
連研究也顯示我們現在吃的蔬菜和50年前的蔬菜營養價值落差5~40%


人也無法避免老化的過程,同樣60歲有保養和沒保養的身體裝況就差很多,
很多人都說明星怎麼都不會老?
是因為他們也有好好做保養,和老師請教,
之前我常常聽身邊的人說,因為明星有錢,所以可以做手術...
但真正了解與認識他們後,我才知道,他們是靠平常的好習慣與化妝所以才永遠不老的,
也讓我知道其實很多事情不是表面那麼簡單?


下半場讓我們認識我們的特質,
每個人都有紅、黃、藍、綠的特質,讓我們認識自己也了解別人,
很多時候無法溝通是因為我們還不了解對方所以無法溝通~

最後超級感動的是,榮獲知名網站Design Mantic認可並表揚為2017年全美20位最激勵人心的創業家:資深執行副總裁Loren•萊丁格,嚴厲的譴責那些賤價販售美安產品的人,之前待過的公司希望賣越多越好,不管你怎麼賣,但Loren卻維護每一位店長的權益,因為美安真的是一家非常正直正派的公司~所以只要被檢舉到就永遠除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