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出差旅遊訂房網推薦Hotels.com

最近看到一個新聞,
說到有消費者上知名比價網訂最低價房,
到現場竟查無紀錄...
只好當下訂房間,貴森森到嚇死人~



所以有時候,我覺得選擇好的訂房平台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若是真的不放心,不管在哪個訂房網訂完房後,
可以再次和飯店與旅館確認,是否有收到通知?
這是最保險的作法,但是若是訂國外旅館,
使用電話確認可能會有國際電話費,
使用Mail又可能遲遲等不到回覆,
但為了維護我們的權益,多做一個確認動作,也防止撲空,或是露宿街頭~

我自己也會因為需要出差,或是想要渡假的時候,
就會到旅遊網做一下功課,
台灣目前有三大訂房網:
agoda、booking、Hotels.com(新聞報出之訂房網未列入)
這三家都是平常大家都會訂的訂房網,
我比較過後,發現其實三家都各有其優缺點,
價格也差異不大,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就像我們收到家樂福的DM,發現有一個特價好便宜,
所以就到家樂福去買,但在逛街的同時也會同時購買其他商品,
但其他商品在大潤發其實更便宜,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大潤發比較便宜,就又跑去買,
除非這二家賣場在隔壁,不然浪費的時間與油錢可能會更多...



所以我很喜歡在網路購物,可以實實在在的購買最符合自己期待與價值的任何商品。
儼然成為網路購物達人,有各式各樣想買的商品問我就會給您滿意的答覆,
因為每個人的需求與購買的商品也不同,
我不可能賣一位不會買衣服的家庭主婦買上萬的禮服,
我會說不要浪費錢。

所以問我問題時,會先要有心理準備,我可能也會問您一些問題,
來確定您的需求與愛好~

訂房網就端看各位喜歡到哪一個平台購買?
但我因為身為SHOP.COM的店長,當然要投票給支持消費整合的訂房網站,
所以是Hotels.com的愛好者,
除了可以額外賺到3%的現金回饋,
(還有額外)2%的通路利潤(由Hotels.com提撥的回饋)
更棒的事是Hotels.com住十晚還可以回饋一個晚上免費~
免費免費免費,而我也因為出差累積了一定晚數,
差一晚就可以再免費一個晚上了,大心



再加上公司有時候會更改行程,致電給Hotels.com取消,
都是超級快速又完全不需要手續費或其他有的沒有的,
服務態度也超級好,所以真心大推~

近三個月住過台灣之旅店:
風信子商務旅館-斗六
薇肯商旅-高雄
創意時尚飯店-台中

可以私底下洽詢我入住的情形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