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2017美安領導者大會

這是鈺苹第二次參加美安的大會,
相信很多人也與我一起參與此次的會議,
趁著人少的時候趕快拍照的我~



第一次參加大會有很多很多的不懂與不了解,
而這次的感受非常不同,
一張票就是一個希望,一個機會,一個翻轉人生的起點,
我看見半年來美安公司為我們超連鎖店主做的一件一件事情,
半年前承諾過的事情,在這半年確實的執行,
而且也將它完成,
最讓我感動的就是半年前的森林公益組合,
當時林務局長在台上第一次與"兩萬人"分享,還有點緊張,
為什麼台灣需要種樹?
聽完之後我才了解此事的重要性,
當初選大學科系的時候,就是想要為環境盡一份心力,選擇了土木與環境工程學系,
但讀完後才了解,環境工程是幫助如何將汙染降到最低…
聽到這個森林公益組合,真的非常感動,
不就正在做我本來一直想做的事情,
只要跟緊美安的腳步,就可以一一的實現自己當初的夢想。



此組森林公益套組只要購買一組,美安公司就捐贈1000元給林務局~
10/28領導者大會時,連林務局長也很訝異,
因為沒想到美安公司,那麼快就完成了1000萬的目標,
接到我們美安公司的通知,要捐贈一千萬給林務局,
讓我真的非常興奮,也開始期待未來的美安森林了。



接著第二天最喜歡的就是,全新生活的挑戰獎頒獎,
看著一個個都成功甩肉20KG↑,超級興奮的,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分享在12週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
所以一個健康的腦袋真的超級重要的,
我相信他們也開始準備展開他們的全新人生。



有很多人抨擊美安,也有很多人在美安成功,
最後執行副總裁級董宥均分享:
若我們不來大會,我們不能理解,信念是抽象的,
所以我們需要自己去聽到、看到,自己產生反應回應,
這是改變我們人生一個成功的機會。

也有人說我喜歡這個生意,
但有時候和團隊合作會有摩擦,有挫折,不知道自己是否要繼續做?
她當初加入生意時也以為自己只要吃吃買買,2~3年就可以打一家店,
但後來發現是需要打一個團隊,
團隊需要很多溝通交流,像一個家庭,
在場的也一定很多單親家庭,因為台灣的離婚率超過50%,
單親家庭又怎麼樣,可是不完美,
不完美就是瑕疵,當我們有瑕疵,在這樣的家庭,我們真的比較缺乏勇氣、力量,
我們沒有辦法選擇我們的原生父母,原生家庭,
但我們有機會重新打造一個完整健康幸福的家庭,這是我們的未來,
唯有感恩,唯有團結,才能一起出頭天。

我一整個大飆淚,因為我的夢想就是想要有一個完整的家,
因為我自己也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小孩,到了國小四年級後才有後母照護我們,
所以非常能體會這樣的感受,在團隊裡,我找到了第二個家,
結束後的會後會,我被大家抱著,感受到大家對我的包容與鼓勵,
最讓我深深的感動,感謝團隊為我所做的一切,
團隊中有台大家醫科的林醫師,為金字塔頂端化妝的巧凌老師,
有健康飲食課與在我心中超級好講師,
有曾經一起打拼的涵穎老師,
讓我覺得非常的感恩,謝謝您們對我的付出,
我也會緊緊跟隨您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