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愛尚它維生素C

今天的天氣和昨天比真的差超級多~
昨天還在穿


今天出門也只穿一件長袖,回家的路上就冷死我了~
所以明天更冷,我想我應該會穿成



真的有一點無奈啊~看著身邊的朋友因為天氣變化,
過敏的過敏,感冒的感冒,臉脫皮的脫皮,
想著以前自己也是其中,就覺得好辛苦~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維生素C

有很多維生素C的營養保健品,
我自己最愛的就是喝的保健品愛尚它®,
5分鐘吸收率達95%,
CP值高~買營養品就是希望對身體真正有幫助~

愛尚它®產品係經過科學研擬,以果糖、D-葡萄糖、檸檬酸、碳酸氫鉀和其它成分精心配製而成,當您以標準比例加水調配飲用時,愛尚它®等滲透傳輸系統能協助營養素以等滲壓型式傳遞,讓營養素有效率的吸收。

一般飲食中,大約90%的維生素C來自新鮮的蔬果。椒類(甜椒、青椒、紅椒、紅辣椒和綠辣椒)特別富含維生素C。其它良好的維生素C來源包括柑橘類水果及果汁、球芽甘藍、花菜、甘藍(高麗菜)、芥藍菜、羽衣甘藍、芥菜、綠花椰菜、菠菜及草莓。需注意的是烹調會破壞維生素C的活性。

維生素C又稱為抗壞血酸,其抗氧化作用最廣為人所知,也可能是人體中最重要的水溶性維生素,因此成為最受重視的營養素

維他命C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於傷口癒合。有助於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增進體內結締組織。骨骼及牙齒的生長。促進鐵的吸收。具抗氧化作用

西印度櫻桃萃取物
西印度櫻桃生長的範圍包括自美國德州到中南美洲一帶、西印度群島和亞洲的某些區域。 西印度櫻桃以富含維生素C聞名,但同時也含有生物類黃酮、鈣質、維生素A、硫胺明(維生素B1)和核黃素(維生素B2)。研究顯示西印度櫻桃含有抗氧化物營養素,有助於健康維持。

常見問題:

1.誰需要補充愛尚它 ® 維生素C粉末?
任何超過18歲以上的成年人可飲用愛尚它 ® 維生素C粉末來為自己的飲食加入維生素C,因為很少人每天都吃到建議的蔬果份量。而老人、吸菸者、和運動員也可能特別需要補充維生素C。

2.有沒有可能攝取過多維生素C?
維生素C即使攝取較多, 過多的部分會隨尿液排出。

所以家中我也會必備一瓶,
歡迎大家一起交流資訊給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