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美安為什麼?SHOP.COM創業問題,小小整理一下

這是個問題大公開文章分享,
因為大家都是私底下偷偷問鈺苹,
為了解答大家疑惑,所以來做個簡單的Q&A





SHOP.COM是直銷嗎?是老鼠會嗎?




SHOP.COM公司在台灣的公平交易委員會中為多層次傳銷~
這是剛加入的新店長,一定會上的第一堂課,
SHOP.COM正直的經營,不希望有些人隨便說說,你就莫名其妙加入了,會有公司授證的專業講師,告訴我們SHOP.COM是什麼。

對我來說,SHOP.COM是一個網路購物商城百貨,提供非常多樣商品讓消費者選購,
就像Yahoo或PChome一樣,但是他卻開放一般人都可以連鎖加盟,
只要輕鬆轉換消費習慣就有錢賺,很容易起步。

我住高雄,你住台北,有人可以幫助我經營SHOP.COM嗎?




我曾經也想過這個問題,我自己也是假日都會回桃園的人,
但後來我發現距離不是問題,而且公司在全台灣都有很完整的教育培訓系統可以學習,
團隊也有雲端會議系統做訓練。
只要你願意學習,團隊有很多資源都可以協助您喔。

保健食品太貴?

一開始我也有同樣的想法,但是我用過各式各樣的保健食品,
一般賣場的保健食品,賀X芙,中天清醍醐,日本必買保健食品,
有錠狀、粉末、顆粒、膠囊、中藥、西藥…(你想的到我都可能嘗試過喔!)
在我用了愛尚它®產品之後,真的有很大的感受
不只是我,連家人朋友都有非常多的回饋,
礙於法規的問題,可以私底下詢問我喔~

因為愛尚它®是等滲透傳輸系統能協助營養素
以等滲壓型式傳遞,
5分鐘就有95%的吸收效果,
讓營養素有效率的吸收。



根據研究顯示,即使是相同劑量的營養品,透過不同劑型呈現的效果跟吸收率也不同,這就是為什麼等滲透更物超所值的地方。

這麼多人在經營SHOP.COM我該跟誰一起?
可以在這個事業發展更快!


我非常感謝在這個團隊中有為社會服務的台大家醫科林曉凌醫師與幫金字塔頂端化妝與教學的高巧凌老師,讓我可以透過他們專業的知識,讓我一步步地透過學習更多的專業知識,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而且每次大會,一定可以看到他們在台上分享,因為我們團隊的口號就是:夢想零極限,幸福全世界,更是讓我非常的感動,在互助的團隊中獲得的總是最多與最多資源。





以上其實每一個創業的生意,都需要親自瞭解,才能夠評估自己是否適合?

在瞭解之後,再來談談我們是否適合一起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