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55688台灣大車隊與車站排班秘辛大揭密

相信大家平常為了方便一定有做過計程車的經驗,
一整個覺得好的司機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司機路途上都痛苦~
有時候公司出差也會坐計程車到達目的地~



在自己大約坐了N次計程車後,
也從中發現了一些秘辛~
因為鈺苹太愛聊天,都會想和司機聊聊,
也從中聊出一些眉角,
就為大家分析一下:




比較常看到或自己坐的計程車的地方就是火車站,
所以用火車站的計程車比較,但為個人主觀意見,
不代表全部皆如此喔!也



每次坐計程車就覺得好像要靠運氣一樣,
所以後來都寧願多花一點時間,
走到路邊再一次用APP叫車,
後來問了多位的55688的司機,
才知道原來他們車行特別重視服務態度,
所以坐他們車子的客戶大部分都是企業家,
只要司機被嚴重的客訴,車行有可能就會與司機解約,
真的覺得55688是一個非常重視顧客的車隊,
可能也因為這樣,我遇到的司機態度都非常好,
又有禮貌,若我去機場拖著大行李,
也會主動下車為我提超大行李上車,
在路上看到普通的計程車,
就沒有提供這樣的服務了,
司機都會坐在車上等乘客搬上車,
而且路邊或某些司機還會抽菸吃檳榔,
車上的氣味與整潔就沒有55688車隊的好。



另外55688也有提供多元計程車,外觀不是黃色,
問了司機說是新開創的服務,
司機說是為了提供大型企業或企業接待貴賓時使用,
有很多企業家都不買車,
雖然家裡有車,但寧願坐計程車上下班,
有司機又可以省下汽車的保養費,
又可以在車上辦公,有錢人真的和一般人想法不同~
再加上多元計程車又是司機自己購買的自有車,
所以更重視車內清潔,
坐過的每一次都覺得多元計程車比小黃更棒~

再加上若我在家裡要叫車,
還可以透過APP叫車,節省了電話費用,
另外又使用綁定的SHOP.COM信用卡支付車資,
不管是自己坐車,公司出差,他都是我的首選,
而且55688是我們的合作廠商,
身為店長的我,除了可以額外賺到2%的現金回饋,
(還有額外)4%的通路利潤(由台灣大車隊提撥的回饋)
真的超級開心,花一樣的錢,
卻可以讓花的錢一點點回到口袋,
比銀行定存利率還高,透過消費就可以賺錢
真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若您也想和我一樣?趕快找我詢問喔。
我會陪著您也一步步賺取自己的人生自由權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