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成功者和你想的不一樣?成功的人與失敗的人差異~2017聖誕公益路跑

不知道聖誕節大家都去哪裡玩了阿?
先前鈺苹有分享聖誕公益路跑,
所以當天就去參加人超級多的公益路跑去了~



平常的我是沒有跑步的,要我一下跑12K,
說內心話~我自己一開始也是沒有把握,
但前幾天我最愛的夥伴涵穎分享了下面的圖:



讓我知道若我想成為一個成功的人,
就必需改變我的想法,當我把困難看在前面,
就看不到後面的目標了,
所以邊跑的路上,我總是告訴我自己多一點就好,
我一定可以完成的,
目標就在不遠的地方,只要再撐一下,就可以到終點了,
所以我努力地跑完了12K完賽,
中間沒有停下來休息,
因為我一開始就設定好目標一定要在2個小時完成,
這是自己對自己的目標設定~
最後我完成他了。



創業的路上也是,很多人做美安有人失敗了,有人成功了,
當涵穎與我分享SHOP.COM時,
我想說我的大學同學也曾經和我分享過,
我也曾經懷疑過真的有那麼好嗎?
自己上網搜尋美安有好的有壞的評價...
網路的資訊真的很豐富,
我想現在搜尋一樣也有很多很多的資訊可以提供參考,
但我最後為什麼還是選擇了加入美安呢?
因為我看到了一位堅持的涵穎,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他只有不停的行動再行動,
領導一群各行各業的人也可以完成他們自己的夢想,
我很佩服他而且非常地相信他。



因為我只是一般人,找尋了很多創業的機會,
學設計,學網拍,學怎麼架設網站,學行銷,
最後發現在美安轉換消費就可以有永續的收入,
而且不像傳統行業,需要大量的客戶,
只需要好好服務10個顧客,
真的容易許多。

也不需要擔心沒有人教,只需要透過不斷的學習,
轉換成成功人的想法~



(圖片轉載自)

我很喜歡在美安裡有成功的人教,有人指導,
我們只須要想清楚我們的目標在哪裡,
自己定義自己的目標,
做就對了,很多時候種子就會不停的發酵,
重點是還是要努力喔!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若是不用努力就可以有收穫,
我想只有詐騙集團可以做到了XD
永續的收入,是需要誠信、正直的公司。



(圖片轉載自)

濱口建議,「如果有百分之五十一的勝算就勇於嘗試!」一有新的想法,就立刻付諸實行,從小事著手,遇到失敗,就立刻改良、再嘗試,如此反覆。不求百分之百反而能進展得更快更順利,從錯誤中學習、成長。

原文網址: https://www.managertoday.com.tw/books/view/53013
出自《經理人》

不管各行各業,都會有人成功,有人失敗,只要自己的心態對,
我相信你也一定可以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我們一起加油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