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生酮飲食、低醣飲食、防彈飲食、全新生活比較

大家一定有聽過一句話,
You are what you eat!



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個纖細又吃不胖的身體,
我自己也曾經是那一個,
遍尋了很多方式,
其實每一個體重管理方式,我覺得都有效但也可能無效,
就像醫生開的感冒藥對不同的人,有些有效,有些沒有效。

連醫生也需要不停地進修是否有最新的知識與技術來照顧我們的身體,
再來試在病患的身上,所以我覺得醫生非常需要經驗的累積與和病患的溝通技巧。

但我相信醫生一定都有一顆善良的心,就是希望病患可以趕快好,
每一個醫生也一定想要把正確的知識給病患,但受限於科學與人類知識,
醫生只好用最嚴謹的方式來治療病人,這也是認識台大家醫科林曉凌醫師時,
他會想要再去進修預防醫學的原因,從習慣與養成源頭開始預防,
減少身體的負擔,也看著林醫師每一年都持續地參加研討會,學習新的方式與方法~真的覺得團隊中有她好幸福。




參考了大家在近日討論的體重管理方式上,做了一些功課~



發現(生酮飲食、低醣飲食、防彈飲食)醫生或營養師都會建議執行一次約三個月,
三個月後再來評估是否適合繼續執行,
所以我最後為自己選擇全新生活
因為:


是一個全方位的學習與隨時有老師與同學可以詢問,
對於一個上班族想要養成良好的習慣培訓,
也是非常輕而易舉的一件事情,
一般我們上一堂課,就忘一堂課,
但在全新生活裡,是一個習慣的養成,
每周都會有一個新的觀念養成與建立,
讓我覺得容易執行與達成,
最重要的是可以不停地吃到飽~
也因為乖乖地聽老師的話,成功的甩油8KG~
所以想瘦一輩子,還是瘦一陣子,決定權在您的手上?


20170513_170606_0003.jpg


全新生活量身打造完整的教育計畫,適合獨特的生活方式。
靈活運用是全新生活™的重點,這就是為什麼每個人都可以執行全新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