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2017聖誕彩妝派對

今年的第一個聖誕派對結束囉~

一開始看到活動圖就覺得一定超好玩的,
設計的也超精美,一整個覺得好閃亮阿XD


第一次參加那麼多人的聖誕Party,
真的覺得有趣又開心,連參加的小朋友都非常開心,
一開始的聖誕餐點就超多的,5分鐘被大家搶光光,
餐點不只好看又好吃~真的超級感謝外燴的廠商小島遊 初張嘴的燕汝,
讓我們超級有過節的氣氛~


聖誕Party,絕對不能少的就是帥哥美女啦~
每個人都盛裝打扮,連為企業家與企業家第二代的高巧凌老師也親自為我們示範,
超級簡單的Party妝,真的很喜歡巧凌老師,
很多貴婦名媛看起來皮膚都好好,問說有沒有化妝?
都說沒有化,都是巧凌老師教得太好了拉😃

我當然也希望沒有化就像有化,
最快的方法就是微整形,但我真的怕痛術後又要保養,
所以大家紛紛向巧凌老師請教怎麼可以透過化妝有心機彩妝,
看著被畫的模特兒,本人就很美,透過巧凌老師的手,
又更加加強他的個人特色與美麗,
一整個就覺得是甜姐兒的感覺,
原來透過適合自己的彩妝,可以讓一個人更加強自己的優點~
有時候真的覺得專櫃畫的妝~
回家後,老公還會說你是誰?也太誇張了...





透過和巧凌老師一步步的學習,也讓我從一個本來只會把自己畫老的我,
蛻變成一個氣色佳,讓人喜歡靠近的人,
陌生人都說看到我就覺得好有親和力,願意讓人主動靠近,
也讓我的人緣與人際關係越來越好,真的是讓我超驚艷的。

目前仍持續的學習中,
也誠徵彩妝模特兒,需要不同的臉多練習交作業阿~

~完全免費~

★歡迎與我聯繫洽詢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