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美安為什麼?為什麼上課還要花錢?為什麼要參加大會?

還記得我之前認識涵穎的時候,
他是一位剛畢業的大學生,
在大學的時候就開始自己創業,畢業後也投身在創業中,
堅持到底,為自己賺到一桶金,領導了一群比他年紀小願意跟隨她打拼的人~



另外一個朋友小晴,今年六月大學畢業,至今仍未有正職的工作,
生活開銷靠著打工並且透過家人的扶養住在家裡生活,
為了找一個正職的工作,每天傷透腦筋,但尚未真正的確立自己想要應徵什麼工作?
所以還沒有真正去應徵一份正職工作。

以上二個都是真實的故事,
我覺得他們二個都是非常漂亮的女生,
也都是台北知名的大學畢業~
倒底是哪裡不一樣?成為不同的人?

我們就先從學習開始聊聊~





我相信這二個朋友也和我一樣,
從幼稚園的ㄅㄆㄇ、小學的認字、中學的大量知識、高中的專業知識、大學的實習與專題
都是經過這些階段~

從小時候爸爸也是這樣栽培我,希望我好好讀書,
畢業後去考公務員,拿到一個鐵飯碗,
但現實是,畢業後我沒有去考公務員,
而是因為有助學貸款的壓力,
每天工作16小時好為了早點還完貸款努力中~



爸爸還是不停地和我說,去補習班補習就可以考上公務員了!
所以還是需要花一筆非常大的費用繼續學習,而且還不一定考得上?

為了可以增加額外的收入,我利用下班的時間又再去補習班進修電腦軟體,
又需要再支付一筆費用,學習了又再增加商業平面設計課程又是一筆費用,
發現仍然需要不停的工作但卻沒有更好的收入,朋友或公司知道我會設計後,
偶而有需要的時候就會要我"免費"的幫忙一下...真的就像下面的圖...



若要有更多的設計創意,就需要再透過不停地學習來發想,又需要再投資自己~
加上設計需要溝通與引導,所以就又開始學習卡內基,發現我都還沒有很好的收入前,
就已經付出了超級多的時間與金錢了...

再回頭看看涵穎與小晴?
年紀都比我小,
涵穎很早就開始規劃透過創業來創造良好的收入,
小晴至今還在想我倒底適合什麼工作?
因為學校從來不會教我們如何成為一個創業家...

美安公司的宗旨:



25年來從來沒有變過~
就像之前我和台灣大哥大的司機聊天,
他們開自己的車加盟台灣大車隊要花一筆錢,
車上的工具要每個月花錢租用,客戶搭車費用的幾%需要提供車隊,
每個月還需要去上服務客與新的科技~

這也是為什麼我非常喜愛美安系統的原因,
我只需要把我去吃大餐、看個電影的錢省下來,
比起補習班動輒幾萬的學費與加盟的費用,
我在美安上課只需要$100、$200、$400、$800就可以擁有豐富的學習,
還有每半年一次的最新科技與新產品發表大會,
讓我真正的看到公司一步步的進步,
到最貴的$5000元產品研討會,都物超所值,
邀請很多營養師與專業醫師、研究員,提供完整的實驗數據與正確的產品知識,
而且只有不停地進到系統學習的人才有永續的收入,
因為我們是正直、正派、誠信的公司,
若是真正有參加過的人就會知道,
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就像我說日本多好玩多美麗,
沒有親自到過日本的人就無法真正體會我所說的美麗~

聽到有時候朋友和我分享,她去參加某家的產品分享會,
說的很神奇,可以治百病,但在美安裡,我還沒有見過那麼神奇的事情,
在美安很少講什麼見證,而是推廣真正的健康教育落實生活~
營養保健品只是輔助我們沒有做到的健康習慣~




Jason哥與高巧凌老師,原本自己創業成為創業家,但卻沒有自己的時間很辛苦,
後來去請教一位企業家,如何像白手起家的她一樣賺那麼多錢又輕鬆?
企業家問了他們一些問題後,就說他們不可能賺到企業家的收入...
(有興趣可以私底下與我聊聊為什麼?)



創業家與企業家不管任何時間仍持續不停地學習與跟緊趨勢,
連餐廳也會不停地變換與增加新菜色,
深怕錯過了機會,那您也想跟緊腳步做一個願意改變的人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