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厚舖涮涮鍋大口吃肉~好滿足(捷運南京三民站)

上次聽到健康飲食課的老師分享,
她有一個學生因為上完課後想要開一家
全新生活也可以大口吃的火鍋店,
本來想說學生只是說說,
沒想到學生真的開了一家火鍋店😁
再加上老師每次上課都會分享,
好多同學和不同屆的學長學姊學弟學妹,
都衝到店裡去用餐~

終於有機會自己也去吃了一次,
吃完真的是很驚豔,
我自己是很愛吃火鍋的人,
從便宜的三媽臭臭鍋到上千元的套餐火鍋都吃了N次,
人家還幫我取了一個外號→湯控😨
就知道我吃的火鍋店比便當店多了...
這次吃的厚舖涮涮鍋店,
從湯頭到肉品菜盤,都是食物的原味,
是會想要再去的店,連湯我都請服務員加了2次滿滿的湯,
喝起來完全不會口渴~

先分享他們店家的介紹:
我們使用最新鮮的食材,頂級厚切的肉片,搭配每日費時熬煮的甘蔗昆布湯。湯頭中我們堅持不添加化學香料,讓您吃到新鮮食物原始鮮甜的美味,在厚舖您不用擔心不知道吃下肚的是甚麼!讓您吃火鍋不再是種罪惡的負擔,是一種健康的享受。




朋友點的是12盎司背肩牛肉鍋,
我點的是18盎司,湯底換成番茄蔬菜湯,
真的是滿滿的"厚"肉,
後來要用餐的人,都因為被我們點完了,只能換其他的點,
更讓我們覺得我們點對了~
我點的肉片的厚度和一般火鍋店比起來,我覺得大概差2倍左右的厚度,
所以真的有大口吃肉的感覺,而且看到那麼大的盤子,還沒開始吃就覺得還蠻飽的,
因為肉點的太多,所以我們就沒有再加價購買其他的東西,
另外我的菜盤也是客製化的,沒有火鍋料的健康菜盤~



      ↑12盎司背肩牛肉鍋                          ↑18盎司背肩牛肉鍋

實際的他們真的還蠻大一盤的,比我的臉要大上許多,下次應該拿起來和他們一起拍照,比較有感覺,店家也有提供玫瑰鹽,可以搭配肉片來食用,覺得新鮮的食材,只要加上少少的調味,就超級好吃,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肚子又再叫了,所以肉片部分我就只有用玫瑰鹽調味直接吃~

另外店家的調味料中,有一個水果醋,我也超級喜歡的,吃起來酸酸甜甜,
搭上醬油特別爽口不膩,自己吃了一碗吃光光又再添了一碗,
我拿來沾蔬菜與其他的配料吃~
還有飲料吧和冰淇淋,
本來一開始覺得冰淇淋應該和一般的店家一樣,
沒有特別期待,後來挖了來吃後,真的超級好吃的,
不會有奇怪的化學味道(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化學味XD),但我還是沒有勇氣嘗試榴槤口味的冰淇淋,我吃了巧克力和芋頭口味的冰淇淋,吃了一碗又讓我再裝一碗,純純的味道,
就是好吃。



若有到附近用餐,可以順道去吃看看喔!

店家資訊: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46號
開放時間:  11:30–14:30, 17:00–22:30
電話: 02 2713 0736

去吃厚舖別忘了使用SHOP.COM信用卡可享有97折優惠,
而且身為店長的我,還有額外2%的現金回饋與4%的通路利潤
(由厚舖提撥的回饋)

真是吃得好又賺飽飽,若您也對消費轉投資有興趣,別客氣,歡迎詢問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